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青春进行时,热血“篮”不住—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时间:2023-09-24 来源:青年思政宣传部 作者:王梦扬 成一新 张伽宁
 

夏日已随长风去,秋意渐浓赛场时,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广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9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共有经济学系、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系、农林经济管理系、研究生队、教职工队六支代表队伍参赛。赛前,各队伍队员热情满满,提早到达篮球场进行热身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着充分准备,力争在比赛中能够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老师致开幕词,他表示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新生能够通过参加此次篮球联赛,更好地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张海涛老师为球赛开球,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揭幕战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序幕,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欢呼下、运动员们精彩的博弈竞争中,现场的比赛气氛迅速高涨。只见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通过激烈地抢球、运球、进攻、防守,篮球不断地穿梭在双方队员的手中。而紧张激烈的防攻守、默契配合的传运球等精彩场面也在现场屡屡上演,尽情地展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赛程也逐渐紧张,场上进攻与防守在不断上演,场下观众的欢呼声也此起彼伏,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比赛氛围被推向高潮。

在十一场球赛的精彩碰撞后,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赛后,会计专硕的马正耀表示在比赛前他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得益于每天的努力训练、保持体能,本次比赛他实现了较高的自我目标。同时,他还希望学院以后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工商管理类20236班的阿布都热合曼表示他从小就非常地喜欢打篮球,对篮球的热爱足以支持他每一次的全力以赴。谈到这次比赛的收获,他表示自己不仅认识了新的朋友,还与团队中的朋友们实现了共同进步。

本次新生篮球赛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继续发扬在球场上不言放弃、奋勇拼搏的精神,一路向前,成为自己所期望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