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政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0-10-1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党政办公室职责范围

 

院党政办公室是党委和院长领导下的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范围如下: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校、院党政和领导的指示、决定,认真完成大学有关部门布置的工作任务。

二、负责组织力量完成院党政各种文件、工作报告、总结、工作计划的起草、打印和分发等工作。

三、负责组织安排院级党政会议,并检查、反馈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四、掌握、协调和督促各系、院机关各部门贯彻执行校、院党政诀议的情况及进程,做好信息工作,为党、政决策当好参谋。

五、负责全院的保密、计划生育、绿化卫生、综合统计、文书档案、教职工继续教育、职称评聘等工作及校、院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六、协助院党委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

七、协助院党委、院领导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八、负责各类文件、机要函件的分发、上报、传阅、催办、存档等工作。

九、负责院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做好院机关公共事务工作。

十、负责学院对外联系、接待工作及院党政、院领导印章的管理、车辆调度等工作。

 

 

党政办公室部门成员职责分工

 

姓名:王磊

简介:1985年10月出生,男,汉族,河南驻马店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兵团英才第二层次人选,石河子大学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访问学者,对党政办公室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务:党政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负责党政办公室全盘工作和院工会工作

责任范围:

对党政办的全盘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对如下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

1.根据院党政和领导的指示、决定,认真布置、落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掌握、协调和督促各系、院机关各部门对院党政决议的贯彻执行,做好信息工作,为党、政决策当好参谋。

    3.组织安排院党政会议,检查、反馈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4.组织院机关政治、业务学习,做好院机关公共事务管理工作。

    5.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各类教职工文体活动,协助院党委、院领导做好群众工作。

    6.负责学院对外联系、接待工作和院党委工作要点、中心组学习计划,学院年度工作总结、精神文明工作总结起草工作。

 

姓名:徐江平

简介:1965年3月出生,籍贯河北定州,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实验师职称。现主要从事党务工作与一般管理工作兼实验教学工作。参与科研课题5项,获校级科研奖励2项。2009-2013年获大学各项先进奖励11项,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出版书两本。

职务:党委组织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职责:协助主任管理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负责党务、培训、固定资产管理、文件起草等工作

责任范围:

对党政办的全盘工作负间接领导责任,对如下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

1.协助办公室主任,认真布置、落实、完成院党委和院领导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

2.负责党员发展、党员管理、党员思想教育、党风廉政、综合治理、保密和党校工作。

3.负责学院各类培训班的组织、联络、管理等各项工作。

4.负责学院资产的采购申请、登记、日常管理,学院印章、小车调度等管理工作。

5.负责学院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登记、管理等工作。

6.负责文件的收发、传阅、起草、印制等工作。

 

姓名:张乐丹

简介:1982年9月出生,籍贯四川阆中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务:办公室秘书

工作职责:负责办公室文秘工作

责任范围:

对如下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

1.负责学院岗位津贴调整、上报,科研津贴、教工福利和有关经费支出的登记、报账等工作。

2.负责各类文件、文书的整理、登记、归档。

3.负责院教职工继续教育、职称评聘、进修学习等人事工作的通知、组织、登记、上报。

4.负责院各类优秀事迹、优秀个人等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登记、上报工作。

5.完成办公室交待的各项临时工作。

 

姓名: 王梦扬

简介:19928月出生,籍贯新疆石河子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职务:办公室秘书

工作职责:负责办公室文秘工作

责任范围:

对如下工作负直接管理责任:

1.负责院综合信息统计工作,包括新进教职工信息登记、学院教工信息变动综合统计、学院重大活动综合信息统计等。

2.负责院信息通讯员工作,包括各类会议参会人员的通知、各类活动人员的通知,各类文件、通知的分发,各类重要电话的记录等。

3.负责院各类重大活动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宣传报道等工作。

4.负责学院年鉴的撰写、上报。

5.负责院领导办公室、会议室、地下室等环境卫生、水电暖维修等工作。

6.完成办公室交待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名:林晓华

介:19869月出生,籍贯新疆沙湾县,党员,大学本科

务:办公室秘书

工作职责:

责任范围:

对如下责任负直接管理责任:

1.协助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2.协助做好年度学院精神文明单位复验工作;

3.负责民族统一战线及民族团结工作;

4.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址: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303室

联系电话:0993—205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