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资源共享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现已拥有83个专题数据库,并形成国际数据、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产业运行、区域经济、贸易外经、资源环境、县市数据、人文社科、普查数据数个系列的数据库集群,总数据量近40亿条。EPS数据平台基于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数据查询简洁高效,数据显示(自动图表、数字地图等)便捷直观,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特点,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查询、处理、分析预测及可视化展现。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教学科研、实证投资与辅助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注意:限制过量或恶性下载,同一个IP或帐号在1小时内登陆超过20次,下载超过50次,将受到登录限制。

访问方式:http://olap.epsnet.com.cn/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