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绳’ 采飞扬显活力,师生齐心谱新篇”民族团结主题系列比赛

时间:2023-04-09 来源:青年思政宣传部 作者:王梦扬 李萍
 

4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区操场举行采飞扬显活力,师生齐心谱新篇民族团结主题系列比赛拔河总决赛。

经过了各年级、班级的初赛选拔,最终由会计20222班、农经20211班、工商20201班、经济20221班、2022级应用经济学硕分别选派运动员代表各系参加比赛。决赛将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每轮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直至最后决胜冠军为止。

“起绳,拉紧,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间剑拔弩张,各队员身体后仰,重心下压,个个面红耳赤,显示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他们专业的动作,一致的步伐,嘹亮的号声,让赛场气氛变得紧张而热烈。

经过了几轮激烈的角逐,2022级应用经济学硕和农经20211班的最终对决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的参赛队员虽然几经角逐,疲惫不堪,却仍是严阵以待。比赛开始,场上场下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久久回荡在操场上。双方队员咬紧牙关,难舍难分。经过两轮比赛后,最终冠军诞生。

最终农经20211班荣获冠军,22级应用经济学硕荣获亚军,会计20222班荣获季军,经济20221班第四名,工商20201班第五名。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了经管学子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今后经管学子能秉持着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发扬团结友爱、互助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校园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