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花开经管石榴红,共筑七彩青春梦”2023级迎新生晚会

时间:2023-11-15 来源:青年思政宣传部 作者:王梦扬 徐晓慧 杨心雨 黄文秀 马歆然 张通 李萍
 

星光点梦,征程初起。11月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北区大会堂举行花开经管石榴红,共筑七彩青春梦2023迎新晚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系老师及2023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13个节目精彩纷呈、特色鲜明,舞蹈、走秀类节目总是能快速吸引观众目光、带动现场氛围、收获观众如浪潮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其中,民族舞《民族一家亲》展示了少数民族文化独特的韵律与魅力,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串烧歌舞《new boy》则将全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而舞台剧《我来过这片土地》则以另一种更为深沉热烈的情感演绎了老一辈兵团人生在井冈山,长在南泥湾,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的精神,激励着新一代青年传承弘扬兵团精神,争做先锋扛重担,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篇章。

晚会中,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并在现场为幸运“锦鲤”即在今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了惊喜生日祝福。


言不尽歌之,随着歌曲爱情公寓的歌声响起,意味着晚会即将落下帷幕青春的律动与石大的记忆,皆藏在歌词里,关于青春的诗行,在舞台光影中执笔

至此,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新章即须启,光存耀如金,期待同学们承载新希望,逐梦起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