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获批设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时间:2023-11-03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设立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我院获批设立“石河子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石河子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为疆内唯一拥有经济学、管理学两大门类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单位,也成疆内首家工商管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

至此,学院已建成工商管理学、应用经济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两轮驱动”,金融、会计、审计、应用统计、公共管理、国际商务、工商管理、农业硕士(农村发展领域)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同向发力”,工商管理学、应用经济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双站蓄能”的学科布局。

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聚焦打造助力新疆和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燃剂”、科研成果产出的“新高地”、高水平学科人才培养的“蓄水池”,凝心聚力、躬身耕耘、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