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月集体会议

时间:2023-10-28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10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经301室召开10月集体学习会议,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展开学习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求是》杂志近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刊登的相关文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并就学习主题及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兴全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要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贯穿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个方面,筑牢思想政治“防火墙”、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耕好文化使命“责任田”;三是要扎实开展好本科审核评估、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迎评迎检工作,严把材料质量关、审核关,力争学院在本轮评估核验中再上一层楼。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