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时间:2023-10-18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作者:周春光 张瑶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新文科研究与改革纵深发展,10月16-17日,学院东经301室召开2021年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院级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项目立项以来的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评审专家组从新文科研究与实践建设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的建设计划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结题验收评审答辩工作是学院推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纵深发展、建设特色文科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更是对现阶段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成效的检验。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学院新文科建设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担任评审组组长,院长王力、副院长刘追、程中海教授、王生年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