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审核性评估 学生应知应会培训

时间:2023-10-19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作者:周春光 黄燕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接准备,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学院于10月18日组织开展了审核评估学生应知应会培训。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春光主持会议。  

会上,周春光就教育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并从校院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与目标、学科与专业设置、办学资源、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办学思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师黄燕就人才培养方案、审核性评估应知应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全体学生做好迎评准备,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本次审核评估中;全体学习委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此次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起好带头、做好表率。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工商管理等10个专业67个班级的学委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