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守望相助,热血暖秋”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10-13 来源: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黄镇 金禹含 董潇璘 高琛涵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传递温暖。为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与志愿服务意识,给石大学子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109日至10日,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石河子大学东区五号楼宿舍门口开展守望相助,热血暖秋无偿献血活动。

1010日早上,伴着秋日的和煦暖阳,带着使命与责任,一辆粉色的献血车驶入大学校园。医护人员随着献血车来到献血地点,志愿者们积极帮忙布置场地、维持秩序,献血者们也自觉排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了解了献血须知后,有序地开始填写表格信息,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学生纷纷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志愿活动当中来。献血后,医护人员和晨光青年志愿者们还细心地为捐献者讲解注意事项,以心贴心,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

秋风微寒,采血车内却洋溢着温暖。一股股承载着生命能量的红色暖流,带着希望流入血液袋,青春的爱心也在奉献相助中被诠释。同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具有重大意义的,照片中献血者竖起的大拇指和洋溢者的笑容,都承载着石大学子们炽热的爱。随着最后一位献血者的离开,活动在晚霞的辉映中落下帷幕。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爱心奉献意识,发扬了青年志愿精神,展现了青年高尚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