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扩大)

时间:2023-09-26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9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致信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刊登的相关文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并就学习主题及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兴全强调,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勇担建设教育强国使命、自觉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模范践行教育家精神,争做“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三是要更好服务新疆(兵团)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