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建设报》全文刊出经济与管理学院胡宜挺教授等文章

时间:2023-09-20 来源:新疆(兵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作者:祝宏辉 王太祥
 

9月15日,《中国建设报》全文刊载了胡宜挺、许雨晴、王太祥撰写的署名文章《打造和美宜居连队——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深入推动乡村建设评价工作见闻》,该文是新疆(兵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承接的2023年兵团乡村建设评价报告重要阶段性成果之一。这是继2021年和2022年兵团乡村建设评价报告获兵团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之后,评价工作成果首次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重要报纸上全文刊载。

新疆(兵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是全疆30个自治区高校重点文科基地中唯一聚焦乡村振兴的研究平台。近年来,中心承担各类社会服务项目20余项,完成研究报告30余份,资政要报获批16份;并先后组织、承接自治区、兵团乡村振兴相关培训累计达2300余人次,为推动新疆(兵团)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