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16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穆晓央 刘晓芬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兵团精神的内涵力量转化为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入脑入心。9月13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军垦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博物馆,并在陈列馆内仔细观看了屯垦戍边时期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史资料。系党总支书记曲荣成同志谈到,全体党员应铭记历史,当好兵团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与践行者,并在今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观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未来全系教工党员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立足本职工作、潜心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在高教战线上再创佳绩,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