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09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9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这一主题,团结凝聚全院教职工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加讲政治、讲使命、讲奋斗。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主持会议,共计18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表彰了一批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与贡献的教师,号召全院上下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向模范学习、向标兵看齐、向先进靠拢。

院长王力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学术科研、社会服务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教师牢记嘱托、担当作为,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教育初心的坚守者、塑造学生的大先生、复兴伟业的筑梦人。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杨兴全带领全院教职工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争做“四有好老师”,守法育人,矢志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收获与感悟、表达感谢与祝福。大会开始前,学生代表还向参会教师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