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求索研学 名师讲堂”第十七讲、十八讲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03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胡海晨
 

为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案例研究能力,提高学院国家重大课题申报的成功率,拓展学院师生案例研究的学术视野,8月30日至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经438教室,举办求索研学名师讲堂第十七讲、第十八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欧阳桃花主讲讲座分别由工商管理系主任胡海晨与院长王力主持,共150余名经管学院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大讲堂以“案例研究成果--青年老师提升案例研究能力”和“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申报体会与分享”两个专题展开,分别围绕“青年老师如何在新疆大地开展案例研究”和“如何提高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命中率”进行了分享交流。

两次专题讲座针对性强、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讲授精彩纷呈;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青年教师对案例开发、案例研究实操过程的了解与体会,更对学院师生在科研选题与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带来了强有力的资源共享与经验分享。通过本次求索研学名师讲堂”,学院师生受益匪浅,为推动学院“工商管理”与“应用经济学”两大学科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