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时间:2023-08-27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了解学院、开启在经管学院工作的新篇章,8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见面会。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磊对12名新进教师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由新进教师作自我介绍。随后由王磊介绍与会学院领导及分工,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研究中心主任代表向新进教师介绍本部门主要工作与职责范围,进一步增进新进教师对学院的了解。

在座谈交流中,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和祝贺。院长王力要求各办公室、各研究中心及时解决好新进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急难问题,帮助引导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适应新工作环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对新进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永不言败、追求卓越,继承发扬经管学院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团结协作、精诚互助,共建和谐同事关系。三是要在服务学院发展中成就自己,抓住学院新时期发展机遇、用好学院平台资源。希望新进教师同全院师生员工一道共同把学院建设成为“西北一流、西部领先、全国知名、中亚有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学院”。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研究中心主任代表和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