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开展慰问实习生活动

时间:2023-08-23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汤伟娜
 

切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了解实习生实际情况,提升和完善实习管理质量,拓展实习管理的外延8月21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曲荣成、主任胡海晨、副主任汤伟娜以及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惠一行赴昌吉、乌鲁木齐两地慰问在特变电工、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天康生物、新疆九州通等企业集中实习的学生


在特变电工的会议室里,曲荣成一行与实习生开展集中座谈活动,在听取了实习生就专业实习过程的所见、所看、所学、所感后,曲荣成指出要在实习过程中多了解、多思考、多总结,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开展工作、积极主动。胡海晨叮嘱学生,参与实习要秉持正确的工作态度,简单的事情中发现规律、困难的任务中探索方法。

在新疆九州通物流双方就实习生工作安排、教育管理、实习与就业的衔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实习生组织与管理方面有较多提升之处,可多方式、多形式的探索适合双方长效合作的新路径。

实习学生纷纷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增长了见识与本领,积累了工作经验,是个人职业生涯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怀,同时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