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8月上旬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08-13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8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8月上旬集体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刊登的相关文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并就学习主题及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兴全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指示要求与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贯通推进,形成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合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扎实、抓到位,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水平,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