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农经系教师党支部赴皮山农场开展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共建活动

时间:2023-08-17 来源:农林经济管理系 作者:王太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贯通推进,农经系教师党支部一行4人在院长王力的带领下,于8月14-16日赴兵团第十四师皮山农场开展了以“合作社规范化培训和一对一指导工作”为主题的党建业务双融共建活动。

王力一行在皮山农场党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刘强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三连、七连、九连的无花果合作社、畜牧业合作社和红枣合作社。围绕企业和连队两委领办合作社的内部治理结构和生产运营情况,农经系教师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交流,并就合作社的规范化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调研结束后,胡宜挺教授、薄彩香副教授结合皮山农场合作社发展情况,分别就《农工展业合作社规范化经营》《传统农产品品牌创新》与皮山农场连队两委和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分享。授课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