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会计学系教师党支部与兵团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乌鲁木齐账房姑娘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8-17 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何迎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新要求,强化高校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师党支部总支书记元贵、系主任刘嫦一行6人于88-9与兵团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乌鲁木齐账房姑娘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夯实合作基础,多方合作聚焦高质量产教融合”为主题的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在兵团财政局第一党支部负责人豆晓荣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行初心,进一步坚定在党中央领导下在新时代干出新业绩的信心与决心。座谈会上三方就各自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共同参观了账房姑娘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天在兵团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双方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会计学系党总支书记杨元贵最后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成效显著,夯实了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达到了深化调查研究激发干事创业信心决心的目的,希望支部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本领,立足岗位作贡献,多方合作推动高质量产教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