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会计学系教师党支部赴四师七十团开展党建共融共建活动

时间:2023-08-06 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何迎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示范带头作用,会计学系教师党支部一行4人在总支书记杨元贵的带领下,于7月28-29日赴七十团开展了深化调查研究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建业务共融共建活动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丽等对杨元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团机关事业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团实习研究生参加此次座谈。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特色、团场产业发展前景及岗位实际需求等事宜交换建设性意见。

会上,会计学系党总支书记杨元贵等认真倾听团场发展历程,并对七十团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石河子大学都将培养创新型人才和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今后石河子大学将继续融入贯彻兵团发展战略,主动服务,通过多种方式高频次加强交流,为学生搭桥牵线,让学生到基层就业,为团场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让学生在岗位中了解兵团、热爱兵团、留在兵团。

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丽表示,石河子大学作为新疆本地的一所高等院校,与兵团精神同根同源,大学生深入基层实践,在践行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同时,也为基层长足发展注入先进科学技术、凝练了资源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联系、深化合作,不断输送人才,强化基层队伍,为推进乡村振兴事业迈向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