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赴南疆兵团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共进活动

时间:2023-08-04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刘晓芬 王东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样板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示范带作用,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一行6人在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的带领下,于7月30-8月2日赴一师阿拉尔市和三师54团开展了“主题教育践行动 向南发展建新功”为主题的党建业务双融共进活动。

支部党员在三师54团陈军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一连和兴安社区的党建品牌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在双方的交流中取真经、理思路,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升。支部党员接着参观了三师54团油莎豆种植基地、肉牛养殖基地和苹果种植基地,围绕油莎豆、苹果、肉牛养殖构建的绿色循环生态产业链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工商管理系老师也对产业链发展给出了发展建议。

第三天,在阿拉尔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剑的陪同下,支部党员参观了阿拉尔桐昆纺织产业园、9团绿园镇一二三产融合安居工程、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与一师发改委各科室围绕“一师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和高校智库服务有效衔接”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全面探讨了“政-校”智库合作共建模式,初步达成后续进行深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