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祝继高一行三人受邀到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对口支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20 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农梅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援合作的重要论述精神,7月18-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祝继高一行三人受邀来院开展对口支援系列活动。

7月18日会计学系领导、教师陪同祝继高一行赴143团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路线,参观调研兵团现代农业。

7月19日,在教育教学专题讲座和交流活动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共同交流、共商合作、共叙友谊。讲座期间三位专家分别围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专业数字化课程建设、财务管理一流专业建设、MPAcc人才培养展开经验分享,为我院提供了宝贵经验。

在下午的对口支援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同心协力引领石大财会审专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面对面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力、会计学系主任刘嫦分别就我院基本情况和会计学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及在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难点进行分享说明,本次座谈为会计学系后续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方向。

本次对口支援系列活动,达到了双方共同交流、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也是一次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