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扩大)

时间:2023-07-12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7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院长王力、党委副书记陈飞、副院长程广斌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扎实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旗帜】深刻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中国社会科学报】深入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核心要义》、《【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习近平经济思想是引领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并就学习主题及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兴全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会后要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二是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学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三是要作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实践者,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上取得更大更新成绩。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