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尊老敬老,筑爱温暖” 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3-05-08 来源: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黄镇 董潇璘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2日,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石河子市八毛养老院,开展“尊老敬老,筑爱温暖”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共有38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准备,为老人们的观看提供合适场地。活动中,志愿者们表演了歌唱、古筝独奏、民族舞、古典舞、京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老人传递关爱与温暖。其中,由志愿者郝欣萍演唱的歌曲《映山红》与老人们产生了强烈共鸣。这是一次跨越时代与岁月的交流与融合,唯有真挚的情意才最能抚动凡人心。

随后,志愿者石正扬演绎了一出精彩绝伦的表演—京剧《贵妃醉酒》。在色彩的浓烈冲击与用心的表演中,老人们享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对志愿者们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和感谢。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同石河子市八毛养老院的老人们共同合影,记录这珍贵的一刻。此次活动将志愿精神与青春融合,传承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志愿者们深刻领悟了志愿精神。青年当与时代同行,让青春绽放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