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约绘春天,放飞梦想”风筝大赛

时间:2023-04-26 来源:心美心之家协会 作者:张美超 韩娟
 

草长莺飞,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里,为加强同学间沟通交流,舒缓紧张的学习压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约绘春天,放飞梦想”风筝大赛,活动由心美心之家协会联合会计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

比赛共有23支队伍、近10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社团部学生干部代表和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朋辈评委。辅导员张美超老师参加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在温暖的阳光下,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相互协作、彼此配合、相互鼓励。放线、奔跑、牵引...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风筝飞上了天,它们宛如轻盈的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相互争艳,一“筝”高低。发挥失常的队伍仍坚持助跑、放飞,体现了经管学子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产生最美风筝奖10名、最佳放飞奖2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纸鸢文化,同时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习压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像风筝一样,乘风破浪飞扬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