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传播爱心,敬老爱老”活动

时间:2023-04-26 来源: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黄镇 王硕 潘秋银
 

敬老爱老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丰富养老院老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院内老人关系和谐,提升老人生活幸福感,4月15日和4月22日,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两次前往八毛养老院,开展“传播爱心,敬老爱老”活动。

在养老院,志愿者们陪伴着老人,聊家常,听老人过往的故事。在一句句的话语中,透露着老人们的过往;在一句句的叮咛中,流露出老人对志愿者未来的期望。陪伴着老人与他们一起度过闲暇时光,让志愿者们的周末也逐渐变得有意义起来。

活动中,志愿者们看到养老院的工作人员正在组装柜子,大家纷纷加入队伍进行组装,这批柜子是八毛养老院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特地购买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批崭新的柜子被组装好,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老人们的生活幸福感,同时增加了大学生对老年人的关注,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青年关注孤独老人,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