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4-23 来源:星辰英语口语俱乐部 作者:王敏娜 王淑婷 赵一诺 郭秋洁
 

为帮助更多同学了解并备考四六级,掌握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4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东经楼209教室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由星辰英语口语俱乐部承办,此次活动共计66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七名高分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分别围绕听力、翻译、阅读、写作四个方面进行分享。

首先易江和张程顺同学在听力方面建议同学们要多练习真题,学会使用常听、精听、泛听的复习方法,掌握在听力考试播放前、播放正文、播放题目三个阶段不同的应考方法。

随后,由吴晓曼和陈君慧两位同学分享翻译经验。建议同学们应在平时多积累好词好句,翻译时要用词贴切、行文流畅,善用同义词转换。在考前多刷几道翻译题,使常用句型了然于心。

紧接着,由王文博同学和陈凤同学带来阅读理解的大招,指出阅读时要善于抓住关键词,代入原文充分理解,学会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最后,黄梦茹同学细心提醒,随着疫情消散,旅游的人会越来越多,关于旅游类型的作文要多加注意。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同学掌握了四六级考试的备考经验和答题技巧。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对未来的英语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