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1-27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余成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以党的教育方针指导教研工作,1123日,工商管理系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线上学习研讨会议。

企业管理党小组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专业建设与发展,畅谈学习体会。各位老师从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实践、质保体系等方面讨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措施和建议。

人力资源管理党小组重点就“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坚持人才引领驱动”“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内核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共同教育事业的前进添砖加瓦。

市场营销党小组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勇担教育强国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表示今后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正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心无旁骛从教,聚精会神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