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一次理论中心组 (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25 来源:党政办 作者:曹珂
 

11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2022年第十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及相关评论文章。

结合学习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副院长程广斌、经济学系主任张杰从学院实际工作情况出发,就如何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杨兴全表示,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推进;要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谨慎,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以新的伟大奋斗书写新的优异答卷。

杨兴全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坚持专题培训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原原本本学、聚焦重点学、创新形式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各系,机关各部门要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把好基调、把好导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