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抓实抓牢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返岗办公

时间:2022-09-18 来源:党政办 作者:曹珂
 

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特殊时期正常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早谋划、早部署,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统筹各类保障要素,严格做好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916日,学院有序组织部分教职工返校返岗。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勇于担当,以身作则,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协调驻校教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全院师生做出表率。在他的带领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中已有五人返校办公。学院机关各部门也分别派出一名老师到岗工作,稳步推进教务管理、科学研究、师生防控、宣传、实验室督查等各项工作,为学院正常运行提供服务保障。与此同时,老师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不忘对公共区域清扫消杀,营造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全体驻校教师兢兢业业,闻令动、增合力,勇担重任凝聚磅礴伟力。

在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防控力度不减的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准稳妥地全面恢复学院工作生活秩序,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常态化,确保复学的各项工作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