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开展2022版工商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企业调研活动

时间:2021-12-27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王润 曲荣成
 

12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2022版工商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工商管理系企业管理教研室所有老师在系党总支书记曲荣成的带领下,赴新疆合盛硅业、石河子众金电极箔有限公司、新疆天山铝业有限公司、新疆上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团队紧紧围绕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相关环节对企业高层领导、人力资源主管等领导层进行调研。重点围绕“对工商管理专业的基本认知”、“对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对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的工作绩效期望”、“对工商管理人才培养的核心能力诉求”等方面展开。

通过调研,团队进一步明确了人才需求,了解了对管理人才在知识体系、管理能力、职业素养及数智时代对人才的最新要求,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明确培养目标的定位,充实课程体系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