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在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2-10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汤伟娜
 

12月3-5日,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线上总竞展顺利举办。我校代表队在比赛斩获团体AAA级(一等奖),其中,麦尔哈巴·玉素甫江同学在情景实战环节中斩获了AAAA级奖项(特等奖),周漫在HR-English环节获得AAA级奖项(一等奖),孙天佑、贺欣鹏、胡玉月分别在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案例分析斩AA级奖项(二等奖)。

本次总竞展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围绕“融心、融志、融才,建立应用型人才育输渠道”的主题,以高校为主阵地、大学生为主体、业界资深HR共同参与的方式,通过比赛促进学术交流、实践创新,三方共同探讨契合企业需求的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联合育人、协作发展,助力新型劳动者人力资源的开发。比赛设有案例分析、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职场实战、HR-English5个环节, 是一项覆盖国内外众多高校的顶级专业学科竞赛

本次我校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汤伟娜老师、姜贵红老师、王一帆老师指导带队,从开始选拔队员,筹建队伍,训练到参加西北地区分竞赛展,再到突出重围,站到总决赛的舞台上,参赛队员们一路上经历了众多的困难与挫折。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大家紧密团结,互相鼓励,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挑战,经过几个月不断地打磨与历练,最终收获了累累硕果。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与应用水平,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展示了新时代石大学子的风采与水平学院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学生专业学科知识水平,增强实践应用能力,创先争优,一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