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举办新疆弘盛恒新通讯有限公司实习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1-06-21 来源:经济学系 作者:高岩
 

6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VIVO公司新疆经销商—新疆弘盛恒新通讯有限公司签署了实习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实习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弘盛恒新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艳、人力资源部经理郑旭哲参加仪式。学院副院长刘林、教科办主任周春光、学办主任马提、经济学系副主任高岩、工商管理系专业负责人鱼明参加仪式

会议上,刘林对新疆弘盛恒新通讯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王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签署了实习教学基地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VIVO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手机生产厂商,在全国有20多个销售代理商。弘盛恒新公司负责新疆、甘肃、青海三省区的销售业务,VIVO手机在新疆的市场占有率近几年来都居首位。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学院学生进行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时,提供更多选择途径,也为校企开展产学协同育人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