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师生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06-20 来源:研办 作者:黄镇 黄斐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力行、办实事的要求,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6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匠人初心”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师生专题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程广斌、研办主任张朝辉、研究生辅导员黄镇老师出席座谈会,各支部支委会委员、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广斌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座谈会,了解研究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座谈会氛围真诚热烈,各位研究生代表根据前期收集的意见围绕专业发展、生活服务、校园管理、文体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反映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要表示要将研究生反映最强烈、期盼最热烈、关心最集中的事项等制定问题清单,一项一项定措施、一件一件促落实,把“问题清单”变成“服务清单”“提质清单”,切实提升研究生管理质量,保障同学们在学校能够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