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浓情端午,拉近心距离”—农林经济管理系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端午节活动

时间:2020-06-23 来源:农林经济管理系 作者:富雪艳
 

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民汉学生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6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在东区操场、食堂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拉近心距离-“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端午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互动游戏组成,第一个游戏是“逢7必过”,被抽选到的同学要迅速说出端午节相关习俗,展示了师生的临场反应能力,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各地不同的习俗;“数字炸弹”游戏在快速节奏中进行着,增强了民汉同学之间的感情;“你争我抢”大家轮流上阵,现场参与感很强,气氛活跃,大家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距离更近,心靠的更紧。活动不仅增强了民汉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增强了民汉师生之间的联系和凝聚力,拉近民汉学生间的距离,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爱国、爱家、爱校的巨大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