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16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董芳 李淼 陈雨洁
 

6月13日下午五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第10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大会腾讯会议平台正式开始。工商管理系辅导员刘长春、董芳、睿康、肖彬彬工商管理系各年级的100名学生代表及21名候选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匿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由系学生会权益监察部部部长邹依霖担任主持人。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竞选的投票人、候选人和此次竞选的规章制度。紧接着,21位候选人按竞选职位依次演讲。在主席团竞选人员中,赵翔讲述了自己对学生会以及主席团的了解和认识并阐述了自己的理念:服务,交流,管理;徐勇讲述了对学生会的认知并对学生会做出了规划;刘星雨讲述了在学生会时的感触以及自己的优势。

在候选人发表完毕、投票、读票、宣布结果后,原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张海涛进行退职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期望。大会结束后,肖彬彬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对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做出贡献进行了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可以继承工商管理系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大会成功不仅为工商管理系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团总支学生会的新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前辈们的嘱托,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