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最强主旋律,最美献血人

时间:2020-06-15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肖彬彬
 

    在第十七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6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动员、组织全系在校党员(含入党积极份子)共80余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助力抗击疫情。

    为更安全有序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提前谋划,建立献血小分队微信群,组织大家分时段错峰献血,从排队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接受静脉抽血,各项流程井然有序。

“一份爱心,一份希望。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环境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做一名逆行者,但可以通过献血的这种方式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自豪”。17工商学生党员王锦慧献血一边骄傲的说。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工商管理系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模范带头,为社会奉献爱心,不仅展现了党员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和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更是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生动教学,完美诠释了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知行合一的支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