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上 最后一堂党课

时间:2020-06-15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肖彬彬
 

6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在东经楼417正式举行。工商管理系全体毕业生党员,部分低年级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党支部青年委员肖彬彬老师主讲。

党课以“牢记党员身份”为主题展开,通过解读为什么要爱党拥党,为什么要牢记党员身份,向全体党员深刻阐述了我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变化,通过各个历史时期涌现的优秀党员事迹,让在座各位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群众路线。

17工商学生党员张子涵颇有感慨“我是党员,我的青春应该怎怎么绽放?”张子涵认为学生党员是我党的新鲜血液,既要热烈也要踏实,既要在学生和人民需要时冲锋在前,也要认真学习练就真本领,从个人做起,带动周围人,与国家民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最后,由毕业生党员王秋颖作为党员代表向学生党支部做最后一次思想汇报,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无论有多远,不忘来时路,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如率先垂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