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国防生毕业送别仪式

时间:2020-06-10 来源:学办 作者:董芳 吴宇杰
 

青年满志,投笔从军,在最好的年纪献身国防,这就是国防生。在这个夏天,石河子大学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国防生即将全部毕业,近日学院为表达对国防生的不舍、勉励国防生保持优良精神作风继续前进,为27名国防生每人赠送了一件印有石河子大学logo的双肩背包,学办负责人马纳提、团委书记李梦瑶、国防生辅导员刘长春以及国防生代表参与了赠送仪式。

四年来,“携笔从戎,献身国防”这句口号在全体国防生身上都有着很好的体现,他们恪尽职守,对于承担学院新生军训以及运动会方阵训练工作尽职尽责;对于担任迎新晚会以及招聘会执勤站岗的任务也是义不容辞。转眼间,他们即将穿上戎装,踏上强军报国的征程,学院以微薄心意鼓励他们奋发图强,积极成为国防建设的栋梁之才,而纪念背包上校徽的logo,则是他们的一份“乡愁”,希望他们不忘母校的培养,励志图强,前程似锦,大有作为!

国防生代表魏增基表示:“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不忘初心,不忘母校对我们的敦敦教诲,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院的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表达学院对本院最后一批国防生的美好祝愿,更是想让国防生们知道,不论他们走到哪里,背上背包,大学都是他们的家,都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