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会计学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时间:2020-06-11 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张美超 贾琼琼 骆星雨
 

为改善同学们的学习条件、解决疫情期间晚自习教室座位紧张的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决定开放宿舍楼党团活动室供同学们自习使用。6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开展义务劳动,打扫布置宿舍楼党团活动室,会计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义务劳动。

同学们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拿着抹布、扫把和拖把,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通力合作,首先大家共同把党团活动室的卫生打扫干净,随后齐心协力将东经楼地下室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部分桌椅搬来,摆放整齐,最终布置出了一间干净明亮,整洁宽敞的自习室。

此次义务劳动,不仅强化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