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6-14 来源:团委 作者:李梦瑶 宿闪闪 余清泉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激励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根据团中央及校团委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院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全院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并参与此次活动。为突出活动主题,学院利用新媒体平台资源结合线下团日活动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挖掘一批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优秀案例,不断提高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同时组织各学生团支部书记参观学习百优项目的团日活动,获得了良好反响。

2017级财务管理1班团支书刘淑杏谈到“听完团课感受颇丰,内心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我们要在奋斗与担当中勇于实现梦想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保持爱国情怀,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一名新时代合格青年,用奋斗来书写青春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学生把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时刻铭记在心,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