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暨“共学习,齐进步”两会特别活动

时间:2020-06-14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董芳、苏伟东、陈雨洁
 

为促进各族师生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6月3-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暨“共学习,齐进步”两会特别活动,本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设置奖项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活动由各族师生共学习与“声声”不息话两会两部分组成,经评委筛选,共选出7组参赛作品,作品则通过参赛选手与未入围选手共同线上朗诵的形式呈现。展示的时间正值午后,各位参赛人员带着青春的斗志和朝气,本着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着力提升理论学习的精神,声情并茂地将自己的倡导和感想与大家分享着。

有的学生发表对于两会探讨议题的看法与感悟,有的学生发表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有的学生抒发对于中国梦的畅想和自信,有的学生激励系各支部、各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即使是线上展示,搭配着音乐、洋溢着情感,齐声着配合的朗诵,不仅展示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也展示出了身为青年的青春力量。

此次两会特别活动的开展带领各族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系各支部、各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中国体制在应对重大社会事件中天然具有的优越性,激发了工商系青年们投身强国伟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了学生对于中国制度自信、理论自信的认知激励着学子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