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会计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梦系青春 情遗石大”毕业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6-0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张美超
 

6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梦系青春情遗石大毕业季送温暖活动帮助未返校的毕业生学生搬运寄送行李。

下午三点,会计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准时在东区四号楼宿舍楼下集合,各个楼层小队自觉划分了任务随后便有条不紊地开始工作虽然天气炎热,但没有人停下来乘凉,将一件行李运到楼下后,便自觉返身去帮助后面的同学接行李,男生自觉将更轻便的行李让给女生,然后扛着更重一些的下楼楼上楼下往返十余次,骄阳似火,汗渍打湿了他们的衣服。有些行李封口散开,志愿者们胶带和绳子再次打包,用油性笔写好每件行李收件人的姓名,地址,统计行李件数

四年的大学本科生活是美好的,校园是温暖的行囊未装,相托于校,会计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自觉承担,将行囊打点,寄给遥在千里之外的毕业生同学,与行囊一起寄走的还有母校师生们对莘莘学子的不舍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