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帮计势 工管共赢-会计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插班生、CIMA方向班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6-08 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张美超 刘佳琪 张朝阳
 

    6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面向工商管理类2019级学生开展主题为“经帮计势 工管共赢”线上线下插班生和CIMA方向班经验交流会。

    工商管理类2019级学生当前面临着申请到对口支援高校插班和报名参加CIMA方向班选拔的机会,为更好的帮助有意向的同学答疑解惑,会计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邀请有到对口支援高校插班经历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在读的CIMA方向班优秀学生代表,面向工商管理类2019级学生开展本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始,现场参会的同学,佩戴好口罩,按要求入座,参加线上腾讯会议的同学准时进入会议。

    交流会中,优秀插班生代表分别从交换学校的生活环境、选课上课、考试安排等方面较为全面的分享了自己一年插班学习的情况,随后,CIMA方向班优秀学生代表从课业学习、参加科技竞赛以及复习考证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互动交流环节,线下线上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学生代表热情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经验交流会,既解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也有利于帮助学生做出较为科学合理的决策,同时还彰显了经管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