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校园巡逻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0-06-08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董芳 张子涵 杨金才
 

为了探讨本次巡逻工作的问题和不足,为下次巡逻工作积累经验,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奉献服务精神,6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东经楼大厅举行本次校园巡逻工作总结大会。工商管理系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开始,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子涵总结了本次巡逻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巡逻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展现出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也保证了毕业生离校期间校园的安全和整洁。随后,韩飞扬同志和张方勤同志主动跟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巡逻经历: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大家咬牙坚持,自豪感油然而生,在巡逻的过程中也发现了校园角落别样的美景。最后,张子涵同志对参与巡逻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此次校园巡逻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党员们的社会责任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一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