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寓情于物,邮寄院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未返校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

时间:2020-06-08 来源:学办 作者:董芳 宿闪闪
 

为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返校毕业生提供后续服务,6月1日—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陈玉、学办负责人马纳提亲自带领毕业生辅导员到东区四号楼、五号楼学生宿舍组织带领已返校同学为27个毕业班、200名不返校毕业生共整理、打包、邮寄行李约500多件,圆满完成未返校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并与保卫部等各部门通力合作,解决车辆进校园运送行李等问题,陈玉表示:“疫情无法阻挡我们对学生的关爱,用心服务、细心服务、精准服务,切实解决毕业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学习和就业的影响,帮助同学们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是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事

行李邮寄工作中,辅导员老师通过电话、微信、现场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积极与学生沟通协调,统计未返校毕业生需要邮寄的物品、收件人及邮寄地址等信息,把邮寄工作做实做细。

学院更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和组织返校同学深入学生宿舍对物品进行整理打包,填写邮寄信息等,从最开始寝室的杂乱无章,到后来的井井有条,真正做到了物品应收尽收,室内干净整洁,物放规范有序。

未返校毕业生为此深受感动,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我家在外省,因为疫情不能返校,但很多重要材料都在学校,让我很着急,得知可以不返校,老师帮忙寄送行李,我太开心了。学校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真的很暖心,为我解决了难题。”2016级工商管理1班毕业生张嘉辉谈到,“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恩学校对我们的关爱和培养。”“今天看到朋友圈老师们给我们扛行李的照片,37度的高温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一趟一趟打包扛下楼,瞬间泪崩,感恩母校,感恩我的‘家长们’,爱你们……”2016级物流管理2班毕业生彭超表示,“在以后学习、工作中,我将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心存感恩,关心他人,扎实工作,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对我们的关爱和培养。”

本次为返校毕业生提供暖心邮寄行李服务,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未返校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师生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圆满完成了毕业生行李邮寄工作,为每位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厚重的礼物”,

让未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体现出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防疫仍在继续,虽相距甚远,但经管师生的心仍紧紧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