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工商管理系

万秋成

时间:2017-09-2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万秋成

  1、1991年-1995年在新疆财经学院大学本科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毕业,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6年-2008年在天津财经大学攻读统计学专业硕士,获得统计学硕士学位。

  2、2011年获得硕士导师招生资格。

  3、主要研究内容:数量统计分析 多元统计分析 管理统计 电子商务

  4、目前承担科研项目

  教育部十一五规划项目《新疆节能减排目标实现的影响因素及激励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10YJA90174。

  5、近3年代表性科研成果(限5项)

  (1)兵团全国第二次农业普查重点项目《兵团农业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方法研究》并获一等奖;

  (2)中国统计教育学会项目《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研究》;

  (3)自治区教育十一五规划项目《会统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模式研究》并获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

  (4)面向“十二五”高等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划教材《电子商务概论》,中国铁道出版社,副主编。

  (5)《熵权系数法在城市竞争力综合评价中的应用》,《统计与决策》(核刊CSSCI)2009年第11期

 教学情况:

      主要承担电子金融与支付 电子商务概论 电子商务专业导论 企业行为模拟 管理信息系统 ⅤB程序设计基础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