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科创营销协会简介

时间:2015-03-24 来源: 作者:
 

科创营销协会成立于200937,前身是大学生科创中心,2013年,我社团在实践方面加入了营销这一职能,最终变更名称为科创营销协会。我社团以“为学术引路,做创业先知”为宗旨,宣传推广大学生科研创新理念,给渴求科研知识的学生以及其他人员进行宣讲和培训,为我校大学生学术科研活动创造良好氛围,从而引导我校大学生学术科研创新活动走向繁荣。

我们协会主要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助职能部门组织开展“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P)、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及课外科技作品大赛、百味商海校园营销大赛,以及其它学科竞赛活动;组织社员以及学院其他同学参与校、省、全国的大学生“挑战杯”以及其它科研项目的申报。另外,社团将依托经管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针对大学生科研项目进行专业的指导培训,并适时地邀请大学教授及相关领域专家开展专业知识讲座培训活动。

200937正式成立以来,我们协会充分利用经管学院教师资源,结合石河子大学创业典范,联系石河子大学校友及获全国奖项的优秀学子的方式来形成一种良好的科学创新、自主创业、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与创业计划竞赛的氛围,为活跃我校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石大学子自主创业意识及加强同学们在各类学术类竞赛中的应赛能力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社团官方QQ228018431   

社团邮箱:228018431@qq.com   

关注科创营销协会,您的创业人生将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