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07-2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海涛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12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赵建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种人民币和外币的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各岗位人员若干,在招职位信息如下:

1)资产管理中心

岗位要求:

1.985、211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投资、保险、金融、经济、金融教学、法律专业、法律类专业,有CFA和证卷从业资格等优先考虑;

2.有卷商、保险、公募基金等研究实习经历优先考虑;

3.熟悉Wind等金融软件和日常办公应用。

2)财务中心

岗位要求:

1.985、211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财政专业背景;

2.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在保险公司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经验为佳。

3)互联网事业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重点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运营新媒体。经济,金融,统计,保险相关专业优先;

3.工作认真,细心,有较好的文字填写能力以及数据处理能力;

4.有新媒体运营经验优先。

公司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10号楼2层(注册地)

公司官网:http://www.hexiehealth.com/

全国客服热线:028-956076(人工服务时间:7:30-21:30)